在月球建造爆米花工厂

主希伯来路米,神米,夸夸转发bot。

继续抖设定,关于神米旧世。

周六会给你们来一次美妙的更新,嗯!下次不出预料就要暴完整的设定啦哈哈哈。哦也许会微神米。
不知道你们注意没有,老米跟路路在一起时我基本不写他对神的想法哒,不是因为忘记了,而是想都不敢想。不是说他不爱路路,他很爱路路,但是他还是放不开过去。
时间来看,米米在暗天使诞生一千伯度时邂逅耶和华,在一千伯度一万两千年时爱上他,在一千伯度一万三千年被他爱上,然后相爱了六千七百伯度有余,几乎已经是老夫老妻模式,其他神族比如宙斯总喜欢用鼻子哼一声,骂一句,那对黑鸡狗男男什么的,而在西神内部,很多人都已经明目张胆地把他们做模范夫妻典范了。
没有签订菲里德斯,因为对于暗天使这个约定力量越强感情越深束缚越大,暗天使无法承受同时失去他们的元帅与王,所以两个人决定一切安定下来后在订,顺便结婚。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六千伯度啊,所以请求求老米后来的心理阴影面积。
看过一句话,愿你们诞生于战争时代的爱情万古长青。适合我的另外一对本命西皮,也适用于他们。可是这只是祝愿。
下一章你们就会知道神放弃老米的理由,也能看到他的挣扎,总之如果是我自己原创,我想要耶和华这样的男人会是我的主角。耶和华书里会讲到一些米米老化的那两百年的事,简直地狱模式。
所以说永恒里的那莲花是谁啊😐😐
正张里伊罗斯盛宴时,老米终于坦诚了自己的初恋,直到那个时候,他才开始真正地放下。

评论(26)
热度(1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