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月球建造爆米花工厂

主希伯来路米,神米,夸夸转发bot。

【重发】米神把碗砸在自己脚上

今天才发现以前手滑删了:P重新发一个。



海边有座悬崖,悬崖边上坐着一个少年。

是的,这是一个少年。每一个见到他的人都会认为他是一个少年,因为他的神情像一个少年,他的动作像一个少年,而他的眼睛更像从未衰老过一样,像是一片朝阳下的海样,所以自然也像一个少年。

是啊,他肯定是个少年,他的气息美好蓬勃而充满生机,像是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春天里的第一棵草,总让人发自内心地想到令人喜悦的东西。

他慢慢解开系在背上的布包袱,有一搭没一搭地哼着调子,悬空的双脚上下摇晃,像是飞鸟有节拍地拍打着洁白的翅膀。

包袱被打开,跑调的小曲也暂时停了,他从包里拿出七个碗。

他向海里扔下第一个碗,在碗接触水面的那一瞬,潮起潮落里多了些什么破碎的声音。

“第一个碗丢下去,人的身上图腾起,祝福你们都病死。”

他向海里扔下第二个碗。

“第二个碗都下去,所有海洋变成血,祝福你们被毒死。”

他接着扔下第三个碗。

“第三个碗扔下去,所有水源也成血,祝福你们都渴死。“

少年一一地向海里扔着碗,破碎的声音愈来愈清晰,渐渐盖过浪潮,在天地间窸窸窣窣地响起。

“第四个碗扔下去,东边的太阳落下了,祝福你们被烤死。”

“第五个碗扔下去,所有的星星都灭啦,祝福你们全战死。”

“第六个碗扔下去,幼发拉底断流啦,祝福你们被渴死。”

也许是因为他刚刚唱过歌,所以他说的话也有歌一样活泼的调子。他的脸上泛起了笑意,那笑意不带任何杀气,你能在他脸上找到的只有友善。

他微笑着向海洋扔下最后一个碗,玻璃海破碎成了千万片飞溅的水光,水光飞向空中变成闪电;海里腾起了火焰,火焰将海水煮得沸腾起来,悬崖开始剧烈摇。

然而少年依然是笑着的,他继续哼着歌收拾着包裹,背在背上,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在岌岌可危的哈吉米尔上,每走一步,他身后的的岩石坠落入海洋。

他突然停住了脚步,像是感受到什么一样。然后他突然抬头,开心地笑了起来。

少年弯起眉眼,朝着一个地方大幅度挥手,他的模样看上去像是见到了一个久别重逢的老友,喜悦得似乎下一秒就会雀跃地跳过去拥抱。

眼前的画面突然破碎了,神位上的创世神猛地睁开眼睛,他用手捂着胸口剧烈地咳嗽,咳嗽后便是痛苦的喘息,他把手紧紧地抓在神座的扶手上,苍白的手臂上青筋在跳动。

眼前闪过最后的景象,少年朝着他灿烂地笑着,那是一个无比友善与热情的笑容,他曾经见过很多次很多次。

“嗨!我的朋友!”尼伯龙根的主人热情洋溢地说,“我的礼物你们喜欢吗?”
 
end


嘿嘿忍不住放米神设定,这大概是老耶和米神的初次交锋?我可爱米神了

评论(12)
热度(29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