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月球建造爆米花工厂

主希伯来路米,神米,夸夸转发bot。

全文索引:《老子跟神谈恋爱时你还是个蛋》

全文修文结束


全集资源 :文件里就是全文,群是禁言群,社恐友好,群号是 玖伍贰肆壹琉肆肆霖

更正:老群满了,新群289211139



也是因为有朋友反映乐乎看文太不方便,为了方便你我她,就来个全文索引吧!


文名:《老子跟神谈恋爱时你还是个蛋》

全文简介:傻了两千伯度的米迦勒在被烧了翅膀后,终于恢复了暗天使元帅的身份。

战无不胜的军神,咬断奥丁咽喉的恶狼,老谋深算的初代副君,以及神曾经的恋人。

于是吊打渣男老路狠狠打脸对方让其追妻火葬场——以上统统都没有。


因为拿回一切,拥有了所有记忆的米迦勒,深知自己无论如何都无法伤害路西法。


因为很久很久以前,欺骗者是他,施暴者是他,毁了一切的人也是他。


但是无论他们如何彼此伤害,彼此遗忘,无论他们间的故事是否有人知晓,天狼一直在悬崖上,眺望着那颗只为他闪耀的光耀晨星。


【根据读者反馈,这是一个读作路米写作神米的故事,虽然确实有神米前任文学,但这的确只是是路西法和米迦勒的故事】

第一卷:前奏

设定+楔子

1~5

6~10

11~15

第二卷:旧纪.光阴卷

1~5

6~10

11~15

16~20

21~25

26~30

31~35

36~40

41~44

耶和华书+弗丽嘉书

终卷.征天之役

1-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7下

18

网络版虚假结局:我在尼伯龙根擦星星

真结局.终章.伊撒尔

各种番外以后补上


来到乐乎路米圈两年,最直观的感受就是人真的变多了。


在写旧纪.32时,我还清楚地记得那时热度连二十都上不了的恐惧感【。】,现在感觉胡诌几句都有四五十的热度【惊恐脸】,一是因为关注我的人多了,二也是因为这个圈在各位太太的努力下没有以前那么冷了吧QWQ。

我不好说神蛋是我的巅峰之作什么的,因为它的缺点也的确很多,但是这篇文的确成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从高中开始,很可能要到大学结束,我都要跟它紧密地联系在一起,说它是我的青春真是一点也不为过【因为我没有男朋友QAQ】


我注定不会成为一个职业写手,在我的一生中也只为我的作品留下几个位置而已,有的占了,那么日后就不会再有了。

因为这篇文而跟我联系上的人,因为这篇文跟我结下善缘或恶缘的人,我是这样想的,在日后都会成为美好回忆的一部分吧。



因为我们还年轻嘛【笑】

希望这篇文看完后给你们的回忆也是青涩而美好的,笔芯QWQ


评论(125)
热度(5203)
  1. 共3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