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月球建造爆米花工厂

希伯来米迦勒中心,在lof是一具不会做饭的尸体

震惊!永恒的作者居然是魔后陛下!13

 今天用二分法测敏感词,发现敏感词居然是一个省略号。妈哟。


 

13

 

今天真是贼他妈刺激,露西妹妹暴露后,我体会了一把当明星躲狗仔的感觉。还好露西妹妹虽是个弱女子,但我是一个身体素质强大的战士,被路西法圈养了这么多年依然宝刀不老,不出几分钟就把众人甩在了最后。

不过我也很纳闷,怒红区建筑物很多,也没有处在邻水地带,那阵狂风说起就起,也太妖了吧?

 

从怒红区绕远路兜回去已经傍晚了。我先把那几本本子供好,然后打开电脑,想看看今天我的露西妹妹有没有被人人肉出来,结果一登网,发现一片风平浪静,连张照片都没有。

 

我还想继续深扒,结果一个通知冒了上来。

 

“你有38个@来自天魔两界领导人关系讨论群”

 

这么多艾特?我急忙点进去看,就被满屏的消息刷屏了。

 

 

【群主】BM太太的小迷妹

结果如何都不要紧!太太今天辛苦啦!@BM

【创世神的内裤】莉莉说BM太太请加油

结果如何都不要紧,太太今天辛苦啦!@BM

【创世神的内裤】BM太太你最棒

结果如何都不要紧,太太今天辛苦啦!@BM

……

满屏满屏的都是BM太太,你辛苦啦。

 

一时间千言万语涌上心头,我感到我的手指有些颤抖。一把年纪了居然还会为自己感动,我果然还是一点也不成熟啊。

 

【路神圈小仙女】BM

谢谢……但是大家,我似乎把这次选拔搞砸了。

 

【群主】BM太太我是你的小迷妹

没关系!太太你尽力了就好!

 

【创世神的内裤】莉莉说BM太太最棒了

是的没关系!感谢太太你让我们这段时间吃到这么高质量的粮食,还没放弃我们,不管怎样,我们都会陪太太你一起战斗的!

【创世神的内裤】太太最棒不接受反驳!

是的是的!太太你尽力就好,不要有压力!

 

……

他们叽叽喳喳的声音似乎从屏幕那边透过来,我讨厌嘈杂的事物,可此刻我只觉得暖心。

从天界到魔界,从战场走下后我总觉得我的人生除了魔后这个身份外就失去了价值,也许除了路西法的宠爱外我就是一个废物。然而此刻我却看清了,除了路西法,我还有那么多为之奋斗的东西。

 

即使如今在魔界,抛开魔后这个身份,我依然被这么多人需要着。

 

米迦勒,你看见了吗?丢掉路西法,你也不是一无所有。

 

所以再也没有什么好担心的了。

 

那天我们聊得很晚,一直到临近半夜群里都没有消停。大家一起说起自己入路神的经过,我这才发现我们群虽然人少但是质量高,魔界的贵族应该不少,一个二个活了几千伯度,个个都是永恒阶级。

 

最后群里一人提到怒红区早上出现了一个绝世大美人,似乎是天界的,是真美得“天上有地下无”,可惜现在不知为何怎么都找不到照片,否则一定要丢给群里的哥们撸一撸。即使我再迟钝也看出这说的是谁,内心顿时响起两个声音,一个异常暴躁,一个相当自豪。

 

愤怒的声音说,想撸?那可是我的露西妹妹!

 

骄傲的声音说,想撸?那可是我的露西妹妹~

 

正在我脑内剧场不可自拔之际,群里人转了话题。

 

“话说,听说怒红区除了出现绝世美女,还出现了WG的本子。”

 

好的,WG这个词一出,群顿时冷了。几秒后,群友们表现出了宁饿死也不向路米粮折腰的精神,一个二个纷纷敲击键盘表明立场。

 

小西西最先发声:“WG?那个邪教作者WG?他还没被历史学家撕死?”

 

 

 

莉莉的字缝里都透着尖酸刻薄:“哎哟,你W可是世界的珍宝,区区几个得过天体奖的历史学家怎么有资格撕你W?”

 

“哎哟,WG 太太世界第一棒,你们这些史学家算什么,只会研究历史,而我们WG可是要创造历史啊!”

 

群里人同仇敌忾,七嘴八舌地发表相同的观点,WG就是社会毒瘤天界之耻,迟早有一天是要被钉上历史的耻辱柱上的!

 

只有我一脸蒙蔽:“他怎么跟历史学家扯上关系了?”

 

小西西发了一个路西发蔑视:“因为他声称他写的鬼东西都是真的!”

 

经过一番科普,我大概明白了WG太太为何犯众怒了。

 

大概在两百年前,WG接受了一个线上的采访。

 

主持人:“WG太太,我是你的小迷妹!如今您出版了一千部路米小说,每一本的背景虽然都是天界,但是却并不相同,每一本的故事情节也各有特色,请问您是怎么构思这么多精彩的故事的呢?”

 

WG:“没怎么构思,我只是在记录故事而已。”

 

主持人:“记录……故事?”

WG:“嗯,我写的故事不是我构思的,它是真实发生过的。”

 

主持人:“哈哈哈,WG太太,如果是真实发生过的,那么路西法陛下与米迦勒殿下的故事也该是独一无二的,但是您分明写了一千个不同的故事啊。”

 

WG:“迄今为止。宇宙发生过一千零一次毁灭性的爆炸,每一个宇宙里发生的故事自然不一样。”

 

主持人:“但是你故事里的主要角色都一样啊?!”

 

WG:“创世神会回收自己爱着的造物,并让他们的灵魂不断重生。”

 

主持人:“抱歉,太太,我没听明白……”

 

WG:“你应该见过吗,明明是这本书的人物,写手却让他在其他作品中登场。有时候,如果作者偏好自己笔下的某个人物,从此后他塑造的人物都会带上那个角色的影子。就是这个道理。”

 

主持人:“哈哈哈……真是很特别的比喻呢!不过太太您是在开玩笑吧,毕竟让自己爱着的造物不断重生,这种事只可能父神知道吧。”

 

WG:“我没有开玩笑。”

 

主持人:“……”

 

主持人:“太太您刚刚说一共有一千零一次爆炸,您只写了一千次,那么您下一本书是否会是……”

WG:“是的,我将讲述最初的宇宙的故事。”

主持人:“您写的一千个故事都以悲剧收场,那这个故事也是吗?”

WG:“历史都是悲剧。”

主持人(笑):“米迦勒的粉丝来信,让我问您这次的作品是否还是以米迦勒的死亡收尾?太太您想好再答,我听见了磨刀的声音哟。”

 

WG:“你猜。”

 

主持人:“哈哈哈,看来有转机。太太您这次作品主题是什么呢?”

 

WG:“米迦勒的第一千零一种死法。”

 

……

 

 

 

我看完了小西西甩过来的视频,只有两个想法。

 

第一,这明显是一次简单的炒作,跟历史学家有什么关系?

第二,这个WG太太也许跟我有仇。

 

 

但无论如何,我觉得单凭这个采访来看,没有办法跟小西西他们一样对WG产生抵触的情绪。共同语言一向都来自于共同的敌人,看着群里人的讨论声愈演愈烈,我感觉自己插不上话,道了晚安就下线了。

 

合上电脑看看表,已经是深夜了。一个人的卧室还是太空了。如果路西法没有去精灵界,现在他应该已经回来了。我们应该挤在床上,他看他的古典小说,我玩我的游戏,然后等熄灯的时候,给对方一个晚安吻。

 

哎哎,米迦勒,你怎么又开始想那家伙啦?我捶捶我的脑袋,我得找其他东西分散一下注意力。

 

这时,我的视线对上那被我供在书桌的本子上。黑色封皮上,白色的小花依然固执地开着,就像是在等待谁来带走它。

 

要不要现在看呢?

 

在被传说级带来的画面带来的震撼感冷却后,对路西法,对我们婚姻如今状况的灰心又占了上风。如果说这是路米圈的扛鼎之作,那么决定离婚的我却要看故事里的我们相亲相爱,总感觉有什么不对。而且照采访来说,WG热衷于写死我,也就是说我要直面自己死去的画面,这对我来说太残忍了。

但是……

今天考试时的失利的画面又浮现在眼前,群里人的加油声又在耳边响起。为了不辜负他们的期待,我发誓我不会在输在同样的地方。让文力提高最好办法就是揣摩压制自己的写手所描绘的意境感,而现在一个文力明显高于我的写手作品就摆在我面前,我有什么理由因为自己的私事而放弃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呢?

 

再说,他再厉害也就是画面感构建特别强而已,我充其量就是看一场电影,实在别扭的话,把里面的人物当成陌生人处理就好了。

 

我一咬牙,翻开了那本书,传说级是什么,就让我来领教一下吧!

 

……

 

一小时后,我拿出天鹅绒的盒子,小心翼翼地把书放了进去,倒在床上,看着天花板,感觉自己已经是一个哲学家了。

 

我是谁,我在哪?

 一一一

 本坑因为题材问题被永久废弃,别催了,没结果

 

评论(159)
热度(89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