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月球建造爆米花工厂

希伯来米迦勒中心,在lof是一具不会做饭的尸体

真的爱我的妹子的长评

 看看看看,什么叫真的爱我QWQ那些天天催更的,对就是你们几个QWQ难道不感到羞愧吗QWQ

小天使妹子你太好啦!真的比我文长,分析也透彻QWQ老米没有回去就是因为迷失太深了,以及最后的那位那是个诗人,我只不过引用了他的诗。QWQ


最后,昔时今年三岁啦。

千里马:

 @撸夫主说米神你今天磕药了吗 

说好的长评终于来了,然而太久没评论都不知道该从何说起了呢,就从《阿尔法》开始吧!

 

首先是路路输血那段,我猜旁边的暗天使绝对都一脸遭逼。“说好的不共戴天呢?路法西同学你怎么那么容易就帮米迦勒大人了呢?立场呢你身为一个光天使的立场呢?是看见了我们家大人的脸后一见钟情了吗卧槽我们家大人有那么大的魅力吗!”当时绝对有孩子心里这么想。不用质疑我赌五毛。但是当时大米的反应真的很让人心碎呢,感觉到死亡的威胁却想到了可以解脱,听到心爱之人的声音却一阵心碎,我感到母性光辉在我心中燃起好想跑过去抱住大米摸摸头说大米别难过因为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更糟(你走开),不过我猜嘉姐和老耶会宰了我。

 

再来是睡了半年什么的,我真有点同情那姑娘。虽然可以第一个看到醒来后的米迦勒大人但是睡了半年的人直愣愣地就这么起来了那场景肯定还是很惊悚的。另外大米的魅力不愧是无法估量的,那些年轻人脸皮太厚了视奸米迦勒什么的怎么可以不带上我!(好吧其实也带不过去)以及β师控好评!开始还不怎么明显最近的章节属性简直暴露无遗!另外γ也好萌,格林叔叔你确定你不是基佬吗?希望在终章还可以见到萌萌哒的格林叔叔!而且大米的情绪控制真不是吹的,像路西法那么敏感的问题都可以直视,同情。

 

另外老耶补刀补得真是时候,人家大米好不容易决定坦白面对现实了你横叉一刀,打破了人家大米最后的信念。也难怪大米会说出“从你登上神位的那一刻起,你带给我的只有痛苦”这样的话。毕竟收获感情对于米迦勒来说本就是难上加难,而他最珍惜的两段感情都是被登上神位后的耶和华彻底掐断了。所以说番外耶和华的记忆才是截止到登上神位吧?毕竟从耶和华登上神位那一刻起神米的一切可能都彻底瓦解。另外果然还是最喜欢小意外了,规定好的生物总是没有意料之外的生物的自由,因此从概念上,我爱米丽胜过耶路。可是耶和华对米迦勒还有情,他舍不得米迦勒,也是值得爱的一个理由吧。

 

另外梅拉秘密的那篇文我也看过,只是再也看不到了。万幸没有等到暑假才来乐乎,天神吧因为某个小心眼被删吧了,如果那时才来就找不到你了吧。

 

旧世路米的结局让我心酸。违心的坦白真爱的背叛,被强行否认的过去。堕落,否认,亦或者疯狂地工作只不过是需要一个忘记你的理由。然而短暂的遗忘,只会让思念更加痛苦。再次同情被世界抛弃的大米,听见心爱之人与别人上床,别人还说你家老公怎么怎么样的技术好,鬼才受得了。

 

但那时路米的爱情真的很纯真。不想未来,路西法只当伊撒尔是神的替代品,而再未来,他们就更不用说了。那句“包括你”真的戳穿了我的心。

 

大米的死亡真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死于意外,还是可以读秒的意外,真是不幸中的万幸啊,比如如果在战场上直接被刺死了连句话都不可能说得上了。最后的告白真的很感人,哪怕最后记得的只有米迦勒和尼梅尔。其实那个对话是米迦勒自认的最后的任性吧,利用奥丁的诅咒,在让恋人不在未来伤心的前提下死而无憾,真的很感动。最后的如果,真的被实现了呢,所以也算是因果,伊撒尔来弥补米迦勒的因果。路西法对神的感情,也是因为如此吧。不过参照丽姐的下场,大米死后应该回来尼伯龙根了,为什么会留在天堂还被老耶修好了?是因为违背了与嘉姐互不伤害的誓言还是老耶干的?就等你解释了。

 

另外创世神失忆务必要写完啊!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我是坚定的路米不可动摇但你不能为了路米而抛弃一个这么萌的脑洞啊!我需要粮!需要萌粮!需要糖!需要被自家老大吓得出戏的可怜的拉菲菲!

 

相性100问太鬼畜了不予评价。只有一个问题尼德霍格是谁?

 

另外真的很同情拉菲。记得并不一定是件好事。在他说“神名者Ω,确认死亡”的时候我相信他的内心是崩溃的。

 

弗丽嘉书可以说瞬间戳破了我的萌点,尼伯龙根两主人的互动好有爱!以前你对我说过的话,现在由我来说。以前你陪我做过的事,现在由我来做。就这样看着你长大。联系前文,大米是吧嘉姐与巨鲸完全分开了。小时候那个给他唱歌逗他玩的那个温柔的巨鲸,完全没有想到是之后同样温柔的丽丽姐姐。不过米神真的是丽丽的暖男不解释,只是丽丽的(说话丽丽总让我想到莉莉丝)。不过小时候爱哭的米迦勒,长大后却哭不出来了,令我意外的是这居然是我在弗丽嘉书里面找到的唯一的泪点。其实奥丁也是不错的,特别是十个花花公子营的功力。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萌不起奥丽来,我还特意买了北欧神话来补!不过大概就是因为这样吧毕竟在真正的神话中弗丽嘉既是奥丁的妹妹又是奥丁的女儿……当然在看你的文的时候我已经把所以常识清除了。每个没心没肺的孩子都会长大这一点我深有感触。我想在弗丽嘉被大米强行送回尼伯龙根以后就开始长大了吧?最后卡瓦菲斯是谁?等你解释。

 

另外在知道希迪是丽姐后我方了,彻底方了。总结:丽姐上过大米的床,上过老路的床,下一步是不是老耶的床?你堕落了,彻底堕落了!但其实我这时也觉得大家要多同情一下老路。他和老耶的感情是因为米迦勒,和希迪的感情觉得还是因为米迦勒,所以你还是只能从了米迦勒了。另外拉梅的那段新闻发布会真的好期待,也许诚心祷告的话你可以在我上初三前更到这一段也说不定?另外这里顺便问一下昔时亲妈多大了?拜托不大意的告诉我吗看在我透露了我是14岁的份上。

 

番外的话就三个想说一下。一个是扮猪吃虎的那个,我可以猜到三剑客心里有多方,其实真的可以写一下相信我以你的文笔可以融合在接下来的正剧里的,毕竟三剑客目前为止戏份都太少。还有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阿撒兹勒先生让我再笑一会儿啊哈哈哈哈。另外就是前爪龙腕骨的那个,也就是说老路知道他与大米有过一段被遗忘的历史了是吧?不过看上去他把这份迷惘转移到了希迪身上。对此我只想说那只蜃虫干得漂亮,不辱使命地留下了一段用来虐老路的影像。最后就是那个平行世界的未来,真的更虐。发痴呆应该是属于老米被诅咒或被消磨的后遗症吧,不过最后留下的日记真的很令人绝望。作为一个忠诚的师控,拉菲果然不管哪个平行世界都是爱着自己的老师。路西菲尔的态度的确让人想杀了这个没心没肺的老婆不见了都不知道要找一下,但幸好他忍住了,毕竟只有我们知道他在看到那沾满泪水的“我知道我要失去他了”时有多痛。

 

长评就到这里,说好的有你一章那么长。原谅我占用了神蛋的标签因为如果这么长的长评回评论区的话太麻烦了。另外求表扬求表扬我可是在没完成作业的情况下偷偷地码长评的!


评论(53)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