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月球建造爆米花工厂

希伯来米迦勒中心,在lof是一具不会做饭的尸体

【神蛋官方毒品】风中的玫瑰

呵呵呵呵我也放个毒。

不这不是毒,这是神蛋没成形前最古早的设定。

拉菲X雷诺

原设定:旧世时拉菲与米迦勒一起战死,然后拉菲通过生命树往生。

死前与雷诺双向暗恋QWQ无梅塔设定。

 

01

暗六翼六阶上,灵魂会被标记,标记之后,即使死亡,也会带着记忆往生。

很久以前,我在地狱执行任务的时候,遇见过一个很有趣的小鬼。

小鬼用匕首指着我,脸被泪水与鼻涕糊成一团,但即使他的身子抖得像是在经历十级地震,他也没有放下手中的刀。

我觉得他这样的性子很是有趣,就放过了他。

后来我死了,再次睁开眼睛是便看见了杰利。

那张有些粗犷的男人的脸和记忆中的那个小鬼重合在一起,我有些感慨,张嘴却是婴儿的哭声。

那些经历过往生的暗天使前辈们对自己往生处的经历往往闭口不谈,现在我算是理解了,被一群年纪可以当我们孙子的人当成小屁孩,搂在怀里放在肩上是在是一件尴尬的事。最让人心情复杂的时候莫过于被喂乳的时候,要知道虽然身体是小孩,我们的思维却和成人无异—据说曾经有一个脸皮薄的前辈直接羞愤得背过气去。

可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谁叫力量的回归要在成年后呢?

 

我当然不把杰利当爹,也不把那个脆弱的光天使女性当妈,所以当我稍微会走时,我就一个人偷偷摸摸地去了天界。

 

听到杰利被围剿至死的消息时,我正在伊甸园编着花环。我把花环抛向天空,然后闭上眼睛,这样仿佛它们就不会落下。

伊甸园的工作是耶和华安排给我的,我刚到天界他就找到了我。

 

“你现在的力量还不成熟,但是作为最强的暗天使,即使是虚弱期,监视生命树的异动绰绰有余了。”

 

我看着那个坐在神座之上,我敬爱了一辈子的王者,突然发现那个在幼年时感觉顶天立地的身影变得有些孤单。

突然有些不敢问,他还记不记得米迦勒。

可是记得记不得又怎样呢?那个老家伙早就沉睡在黑暗的深渊里,被人铭记或者无人问津在死亡面前都没有了意义。

 

后来我在伊甸园伪装成一个懦弱却温和的少年,其实也不是故意伪装,而是真的想要变得平凡起来,不再去思考那些令我疲惫的东西。

 

梅丹佐闯入我的生活不算意外,因为他也是我的任务,陛下把他交给我来保护,所以相遇,相识,相知这样的剧情早就写在了我的剧本上。

日子就这样平淡地过了下去,直到有一天,他突然笑嘻嘻地对我说:“拉菲,你想不想参加雷诺的婚礼?”

我愣了愣,声音都激动得颤栗:“殿下,我可以吗?”

 

那天晚上,他走以后,我走出伊甸园。

耶路撒冷的灯火里,是他的府邸,风格跟我记忆中的一样,一个不大的铁门,花圃里种了玫瑰。

 

风中传来小提琴的旋律,和女子轻柔的歌声,屋里昏黄的灯光剪下那对未婚夫妇的影子,投在窗帘上,显得很温馨,也很温柔。

 

——我是一个绝望的人

——拥有一切

——失去一切

——最后的缆绳,为你咿呀而歌

 

我靠在铁栅栏上,听着歌声,慢慢闭上眼睛。

 

——在我贫瘠的土地上

——你是最后的玫瑰。

 

 

 

评论(16)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