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月球建造爆米花工厂

希伯来米迦勒中心,在lof是一具不会做饭的尸体

我以为他会叫他的名字,可是他没有。








陛下先是站着看着躺在地上的米迦勒,微微眯起眼,像是在努力辨认着什么,过了一会儿,他松开眉头,神情却变得茫然。








他俯下身,用发抖的双手去把米迦勒从地上搂进怀里,用手稳住后者自然下仰的头,然后他晃晃脑袋,脸色变得煞白。








“小……小疯子?”他问。








“小疯子。”过了一会儿,他又说。这次他用的是陈述句。








 








我第一次看见陛下的泪水,就是在这个时候。我想如果石头会流泪,那应该也是这个样子。








那时的我,几乎被惨烈的现实给打懵了,但即使在大脑完全崩溃的这个时候,我却无比清醒地意识到了一件事。








黑暗精灵一族,注定要成为历史了。








 ————《雪火》  








 








ps:这是群里的花开姑娘给雪火画的插图,情节是小米被重创,孩子没了,陷入假死状态的那段。图2是花开姑娘画的小条漫QWQ太萌了,喜欢神蛋神米的朋友们可以糖刀结合QWQ,以及欢迎加群568616924【好烦啊没有置顶功能

评论(3)
热度(159)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