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月球建造爆米花工厂

主希伯来路米,神米,夸夸转发bot。

[催更]话说600字算不算长评?

 本着长评转载原则【。这是我收到过最奇特的长评了,圣女以她一贯诙谐幽默的笔调又黑了我一次【。

==希望别的宝宝写评不要学圣女放毒==,宝宝我HOLD不住啊==

椰露(我是说饮料):

长评之神蛋五大萌点

 

一、神奇的高科技

覆盖全天届360度无死角的生物情报网?严格控制昆虫鸣叫时间与频率的私家花园?在无DNA样本情况下保留被克隆体记忆的超高端克隆技术?有机体与放射性无机物间的自由转换?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一切高科技,尽在神蛋!

 

二、米迦勒砸脚史

虽然能纹自己绘制的纹身、泡自己选定的美人、喝自己制造的水源、打自己放出的怪兽,这未必不是一件过人之事,但米迦勒的砸脚史仍让我们看得津津有味。谁污染,谁治理,这真是一条好原则。

 

三、美好的家居生活

破烂的瓦片,摇摇欲坠的屋顶,室内外高度一致的天气状况,神蛋为我们提供了理想之家。值得一提的是,神蛋一文中,多数房屋都只有一张床,充分满足了部分同志较为特殊的癖好。不要小看这一情节的励志性,他告诉我们,穷鬼永远买不起好地段的高档房屋,这句话是片面的————高官一样买不起嘛。

 

四、永远有萌物!

来,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可爱的小路西斐尔为大家竭诚卖萌!神蛋一文中,萌物路西斐尔将展示拔毛、鼓脸、咬手、受伤等多种卖萌方式,并使用其强大的泪腺与随时飙泪的控制系统激发大家最强的蹂躏欲!自然,每一个路西斐尔长大后都必然让人萌爱尽失,这并没有关系——梅塔特隆、琳达、小米迦勒等萌物随时可以补上!没有最萌,只有更萌!

 

五、神米(虽然我不想承认)

这是一场罗密欧他爸与朱丽叶他爸的倾世绝恋,这是一段跨越一个世界来爱你的惊天爱情。你打怪来我发钱,你射日来我修灯,这对恋人的默契可谓无与伦比——即便是人生第二春,他们的选择都一模一样,这是一个怎样的浪漫传说。

 

写评论的我真是萌萌哒。

评论(9)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