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月球建造爆米花工厂

主希伯来路米,神米,夸夸转发bot。

【无责任番外】路西斐尔的魔界之旅

路西斐尔的穿越未来之旅【又名:我家魔王怎么可能这么可爱

 

设定:小小天【哭】使【包】路西斐尔在第n次被自家暗天使气炸后,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他颤巍巍地照镜子,发现自己居然是一个成年的黑发红眸的男子形象。

小天使【惊哭】:这是哪个暗天使??我明明还是个宝宝!

于是他怒而变小,暗戳戳地出门后,却立马被三剑客逮到,一番交谈后,惨烈地露了陷。

嗯,故事从这里开始。

 

01

三剑客目光暗暗地交流了一下,最后萨麦尔清清嗓子,目光里满是试探:“那么陛……小朋友,您的名字是什么?”

黑翼红眸的小家伙眼神挣扎了一下,然后回答:“路西斐尔。”

“那么您对神的看法是?”

路西斐尔想了想,认真地说:“我知道你们是堕天使了,但是我还是要说,父神是个好人,每次我被欺负时他都会帮我,我很喜欢他。”

话音落下,三剑客不约而同地捂脸,发出痛苦的哀嚎。

他们现在明白了,路西法陛下应该是因为某种原因只剩下童年的记忆。现在情况就麻烦了,伊罗斯那挡事让现在来魔界的天使们一个二个变成愤能,天天堵在宫殿门口找陛下要说法,而现在这个状况陛下又不能出面,除非告诉陛下真相……

“你们……你们怎么了?”路西斐尔茫然地问,他迷惑的时候眼睛会习惯性地睁大,于是三剑客顿觉心脏被什么东西击中。

 

天啊,那无辜的眼神!那快要滴出水的大眼睛!那跟羽绒一样软绵绵的声音!三剑客迅速地用目光交流了一下,瞬间统一了意见。

 

陛下还是个!孩子!一定!不能!让他!知道!伊罗斯的事!

 

可是萨麦尔依然还是有些犹豫,最后,他不死心地再问了一个问题:“陛下,您还记得米迦勒吗?”

 

出乎他的意料,路西斐尔听见这个问题后并没有摇头,那张茫然的小脸突然变得严肃。

 

他严肃甚至有些严厉地把目光投向萨麦尔,萨麦尔在一瞬间以为魔王陛下又回来了。

可是路西斐尔接下来的话,却让三剑客陷入了深深的迷茫。

“萨麦尔,你是叫萨麦尔对吧。不管你堕天与否,你都该明白这些事。”

“我能感受到你们对我没有恶意,所以我说的每一个字都不是威胁,而是提醒。”

 米迦勒副君是伟大的英雄,这是毋庸置疑的。擅自评定他是对他的不敬,你不该直呼他的名字。”

"如果你还想活下去的话。"

三剑客:……我们说的是一个米迦勒?

02

 

其实路西斐尔很讨厌米迦勒,而后者也很讨厌他。

可是路西斐尔很聪明,他在外人面前总会表现出自己对米迦勒的尊敬,因为他警觉地发现父神很讨厌别人说米迦勒坏话。

他记得那天,副君和神又一次为了暗天使的内部的一些问题争吵,父神说不能太快,米迦勒却说只有开水才能烫死一堆蚂蚁。

“那么来打赌,你给我这个机会,我做给你看,”最后副君仰着头冷冷地笑着,声音里满是挑衅,“如果我失败了,就当是我送了你一个打压我的理由吧。”

 

最后神还是答应了他,但是路西斐尔敏锐地感觉到父神的心情相当糟糕。

其实路西斐尔有时也觉得很好笑,米迦勒殿下一向以客观理智闻名,可他自己也许都没发现,他在神面前说的话,与其称是挑衅,不如说是撒娇。

03

 

路西斐尔还没走出宫殿就被重新劝回了房间。他对现在的状况其实还不是很清楚,也不知道自己是真的穿越了还是在做梦。

他摊在床上,呼出一口气,用小短手揉揉自己的脸,然后闭上眼睛,在床上滚啊滚。

床很软,一躺上去就像是躺在云朵里,舒服得让人想要把眼睛眯起来,可是伊撒尔说太软的床不适合小孩的脊椎。

床很大,大得他滚了几圈都没有掉下去,可是伊撒尔说,挤在一起睡挤成沙丁鱼罐头才有家的感觉。

路西斐尔猛地掀开被子,坐起来,继续用自己的小短手揉着自己的脸。

他很生自己的气,那个人这么讨厌,却老是钻进自己的脑海里。

 

“他问我记不记得米迦勒……这个世界有米迦勒殿下,也有天使,那么是不是还是我的那个呢?”他默默地思考,最后下定了决心。

他才不管那三个相声演员呢,他要出去,逃回天界,然后找到伊撒尔

 

只要找到伊撒尔那么就会有办法。

他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依赖那个做什么都不靠谱的暗天使。

 

下期预告:路宝撞见米团,会发生什么样的火花?

          米团金眸模式开!日常撕逼大战!奶爸玛门表示心好累,明明我才是儿子啊。

 

哈哈哈哈说的好像有下期一样

评论(30)
热度(36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