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月球建造爆米花工厂

希伯来米迦勒中心,在lof是一具不会做饭的尸体

【神蛋】鬼节番外 几个段子

不要哭

 

很多年后他从地狱归来,重新君临硝烟弥漫的战场,所有的生物都在他的阴影下颤栗,他们恐惧着那个生物腐烂的肌肤,恐惧着那些将脱未脱的鳞片,恐惧着那毁灭的气息,恐惧着死亡,又因为恐惧忘记了死亡。


“尼格?”那个人说话的时候,像是夹杂着风声。

巨龙降落在男人的面前,黄金的竖瞳刚好占满了那个人小小的影子。

 “尼格?”

是我,是我。

 

他低下头,用粗糙的舌头舔了舔那个人的脸。

 

 

拥抱是孤独在取暖

 

“伊西斯,抱我。”

荧蓝色的显示屏划过平直的线条,承载着核心系统的机器人用两条机械臂将瘦小的科学家抱了起来。

尼梅尔像个小孩一样地笑了起来,他搂住机器人的脖子,冰冷坚硬的金属,他却抱得一脸满足。

“伊西斯,我爱你。”

机器人维持着原来的动作,显示屏上线条有些凌乱,似乎是无法识别这是什么指令。

“啊,”尼梅尔一拍脑袋,“我忘了你没有装语言系统啦。”

他一千伯度前也这么说。

 

 

像是喜欢春天一

 

“海拉,坐下来。”

闹脾气的小姑娘抿嘴,脸上不情愿,却还是乖乖地坐下。

头上突然一重,她看着河里自己头上的玫瑰花环,嘴角绷不住地往上扬。

“我很喜欢海拉……”

 

“海拉,你在想什么。”

红发少年拍拍她的肩,这是冬的荒原,他们要在这里一起征服冰原的王。

“没什么,君上。”她摇头。

“我只是不喜欢冬天。”

红发少年洒然一笑:“那我们就快点杀掉凛冬的王吧。”

 

评论(26)
热度(2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