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月球建造爆米花工厂

希伯来米迦勒中心,在lof是一具不会做饭的尸体

米爸和米宝贝冒险第二期

05

米迦勒敲开路西法的办公室的门。

“路西法陛下,我有一事想拜托您。”

“我知道。”魔王放下笔,“米迦勒殿下放心,在这种事上,我会尽量配合你们把虫洞打开,把那些时空错乱的暗天使送回到他们该有的轨道上。”

“谢谢陛下,但我想请求的不是这件事。”

“那是什么?”

“麻烦陛下以及您的属下们不要告诉那队暗天使我的名字,如果他们问起,就说……”米迦勒微微顿了一下,“就说我叫伊撒尔吧。”

 

魔王微微皱起眉头:“可以问问原因吗?”

 

米迦勒沉默了一会儿,脸上依然看不出情绪。

“时空错乱者里,有家父。”

 

他重新开口,语气却寡淡得如一杯凉水。

 

06

一队时空错乱的暗天使正秘密地前往魔界,而他们的身份是前段时间刚前往魔界的暗天使团的补充人员。

他们的船安静地顺着硫磺河流淌——如果忽略那在河面上盘旋不散的呜咽声。

 

“隆美尔……隆美尔呜呜你要是再打我!我长大了以后变厉害了肯定饶不了……呜哇!玛莎你快救我啊呜呜呜!”

 

“玛莎不在这里。”隆美尔拿着铁木条,看着被火元素的绳索束缚在半空中的小男孩,怒气几乎快从他的齿缝里冒出来,“米迦勒,我警告过你不要擅自跟着我们。”

“我没有跟着你们!”小男孩瞪着那双冒着水汽的眼睛,“我只是在那里玩!我又不是变态为什么要跟着……哇!呜呜呜你再打我……我以后……以后……”

隆美尔打了个响指,米迦勒直接晕了过去,世界就又清净了。

“帕斯卡,你帮我看看,我刚刚把他打得重不重?”

米迦勒一晕,隆美尔立刻把绳索解开,把小家伙抱在怀里,那龇牙咧嘴的表情,仿佛刚刚他不是打了儿子一顿,而是烧了一堆票子。

早就习以为常的帕斯卡一翻白眼:“殿下,恕我直言,你那力度蚂蚁都打不死。”

 

“是吗……”隆美尔依然一脸不放心,他小心翼翼地卷起米迦勒的袖子,在看到后者身上的淤青时痛苦地“嘶”了一声。

 

帕斯卡头一歪,表示不想再看自己上司在那里自虐。

 

07

隆美尔来到魔界来得很低调,引路的暗天使带着他们来到一个隐蔽的接待室,里面坐着几个人,中间的那个黑发男人长着一张美得不可思议又有点眼熟的脸。

还没容隆美尔想起什么,男人便起身,他的笑容优雅得体,却又似乎藏着一丝倨傲。

哦,看来这是头了。

“隆美尔将军,久闻大名。”男人笑着自我介绍,“我是魔王路西法,在此代表魔界欢迎您来到未来。”

“路西法陛下,您客气了,这次您如此慷慨地允许我们来到您的国土,在此我实在感激不尽。”

“你们在这里最多停留半天,半天后虫洞会开启。”一个声音冷不丁地从角落冒出来,隆美尔抬头,便看见阴影里的黑发男人。

他刚刚一直藏在阴影里,隆美尔甚至没有感受到他一丝的气息,即使是现在,他发出声音,隆美尔依然感觉这个戴着面具的男人给他的感觉依然虚无,就如同他藏身的影子一般。

“请问您是……”

男人没有说话,六只巨大的翅膀在他身后展开,如同黑暗在他的背后一瞬间蔓延成夜。

好强……令人抬不起头的强大。

隆美尔自己已经是六翼八阶的巅峰,但面对这个男人他的心脏却开始不安地加速,血管里的血液开始滚烫,这是预见危险的征兆。

于是他在一瞬间知道了这个男人的身份:“……元帅?”

带着面具的男人不易察觉地点点头,态度很是高冷。

这样的态度让隆美尔也有些恼火,他是亚特拉家族现任的族长,在暗天使里也是站在巅峰的存在之一,除了陛下还真没什么人敢压他一头,而现在他居然在未来被一个不知什么地方冒出来的小鬼这么摆脸色看,简直是……

“元帅有什么了不起的,元帅还不是只能长三对翅膀啊!”

脆生生的嗓音在接待室里响起,隆美尔一脸惊悚地回头,发现自家抱着儿子的下属一脸绝望,而自己的儿子不知什么时候已经醒了,表情很是忿忿不平。

妈呀这熊孩子又想搞事了吗?!隆美尔很是焦急,他一下子上前,向那个男人行礼。

“殿下,幼子顽劣,他并不是有意要……”

“我就是故意的!”小家伙却气势如虹地打断他,然后他从属下怀里跳下,直接朝前面走去,红发一抖一抖像一团愤怒的火焰。

“米迦勒你给我滚回来!”

“不!我才不怕他!”

已经要气晕的隆美尔没有发觉,当米迦勒从后面走出时,整个房间的气氛都不太对劲了,而当他吼出那个自家崽子名字时,这种古怪达到了顶点。所有人的眼神都聚焦在小家伙的脸上,搞得就像是上面有一百朵烟花正在炸开。

 

08

 

“你是……米迦勒?”戴着面具的男人轻飘飘地问道。

“就是我!”

“很好……”男人打了个响指,对后面的下属说道,“你们等一下把他拿去喂地狱犬。”

 

“元帅!您冷静一下!”几乎崩溃的下属们比隆美尔还激动。

 

下次见面正文后,宝贝们 

评论(47)
热度(3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