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月球建造爆米花工厂

主希伯来路米,神米,夸夸转发bot。

【继续毒】谷西莫:一分钟带你看完冰尤维勇线(1-10)


谷西莫 系列一分钟讲一个奥尤故事 https://shenfanashrnfan.lofter.com/post/1d5908ab_d4ff7bb


我是谷西莫,今天我要讲一个你永远不知道猪排饭卖家打广告有多拼的故事。

男主jiao不自信男从小喜欢花滑,他努力训练,终于成了自己国家的王牌,还进入了国际赛事的决赛。可是由于他不自信,他搞砸了那场比赛。这也引发了男主jiao的自卑心理,他觉得只拿了世界第六实在太丢脸了,所以他决定退役,决定过自暴自弃的人生,比如回去继承自家的温泉酒店,额……所以我果然不明白作为世界第六的富二代男主jiao为什么要自卑,也许是因为我不是男主jiao吧。

然而我们都知道男主jiao绝对不会自暴自弃,所以在比赛完后的男主jiao和其他选手一起参加了一场社交晚宴,在这场晚宴上男主jiao很不小心地灌醉了自己,然后醉酒后很不小心地从不自信男变成妖艳贱货男,不仅当场跳广场舞,还主动对女主jiao男缺爱男投送怀抱,于是女主jiao见男主jiao好妖艳好放荡跟以前见过的清纯不做作的龙套男女们一点也不一样,而自己一直好空虚好寂寞,现在被这么抱着感觉好感动好温卵,于是他自然对男主jiao一抱钟情。

按照套路接下来两个人就可以用舌头狂甩对方的嘴唇和干点成年人才能干的事比如交配了,可是男主jiao酒醒以后就失忆了……失去了自己醉酒后的记忆了。于是他完全忘记了自己撩过女主jiao男的事情,收拾行李回到了故乡震不死你国,打算退役后继承自己家豪华的温泉酒店。

可是女主jiao男怎么可能允许男主jiao撩了就跑,他还想和男主jiao用舌头狂甩对方的嘴唇和交配呢。于是他便从自己的家乡冻不死你国空降到男主jiao的温泉酒店里,并且表示自己可以当男主jiao的花滑教练,因为这样方便和男主jiao培养感情,干些好羞好羞的事情。

也就在这时女主jiao男的师弟喵喵男也从冻不死你国赶过来要把女主jiao男带回去,因为他的梦想是在冰面上战胜女主jiao男,如果女主jiao男成为教练,那么他就没办法实现自己的梦想了。可是女主jiao男现在只想快点和男主jiao干些好羞好羞的事情,所以很快喵喵男就打道回府了,毕竟你的爸妈也经常用行动告诉你,成年人决定的事小孩子是没法阻止的。

在喵喵男走后,女主jiao男和男主jiao开始了他们的环球旅行。

训练,比赛,用舌头狂甩对方的滑冰鞋,马赛克。训练,比赛,用舌头狂甩对方的嘴唇,马赛克。

就这样过去了八个月,男主jiao对女主jiao男的感情也越来越深厚,除了用舌头狂甩对方的嘴唇,他产生了其他的想法,我说的不是交配,而是一种把一种圆圆的金色的并且不是金色飞贼的东西带在别人手指上的行为,不要想歪了因为男主jiao说这只代表感谢……呃,大概是感谢女主jiao用舌头狂甩自己的嘴唇来鼓励自己之类的吧。


女主jiao男收到男主jiao的戒指当然很高兴,他在这个戒指里感受到自己一直缺乏的爱,所以他决定快点和男主jiao做出更多这样的爱,当然他能不能成功我就不知道了。

看完了这个故事,我没有明白什么道理,但我明白了,如果有想要感谢的人,一定要记得买个圆圆的金色的不是金色飞贼的东西套在他们手指上,如果有条件,可以当着对方的男女朋友或者父母做这种事情,放心啦全世界人民都知道这只表示感谢,感谢啦,而他们一定会很感动你的诚意,并且一点都不会误会你的意思的,西西。


对了,我似乎忘记了什么,饿了吗猪排饭双十三八折优惠,买就送豪华进口狗粮,如果你饿了,你就订饿了吗猪排饭吧。



我是谷西莫,一个性别不定颜值成迷的好男孩,如果想要得知我的最新故事讲解动向,请点开我的美女头像,然后点击关注,我们下期再见。

end

这次总结了前十集,最后其实呢我觉得虽然大家都觉得第十集是公开结婚,但我认为如果官方真想出柜,是断然不会让勇利找感谢之类的借口的,毕竟谁感谢送戒指呀,而且维克多后面的结婚也蛮像玩笑的。所以看完第十集,貌似只有我比较沉闷哇,所以写了个恶搞向的解说,希望大家开心^ ^

写的不算详细,完全版我等完结来一发:P

ps.由于人物众多,而我们看的是情感线,所以私心只写了小毛:P哈哈哈。





评论(13)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