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月球建造爆米花工厂

主希伯来路米,神米,夸夸转发bot。

米宝贝魔界大冒险第六期

米宝贝第六期记不清以前的序号了,就从01 开始吧

 

01

 

在魔王三人组陷入迷之氛围时,被遗忘的米宝贝和玛门在干什么呢?

 

噢,米宝贝在玩弓箭,噢,米宝贝拉起弦,噢,米宝贝拉不动弦,噢,米宝贝觉得自己玩了假的弓。

 

噢,米宝贝要玩儿童拳击,噢,米宝贝走上了拳击台,噢,米宝贝向对手挥出了一拳,噢,米宝贝被反弹下了台,噢,米宝贝觉得自己玩了假的拳击。

 

玛门觉得自己拐到的是假的米迦勒。

 

02

 

小家伙体力并不怎么好,玩了一会儿就软软地趴在玛门的怀里,眼睛半合着,有气无力的模样。

 

“这就累了?那里还有一个项目,飞行迷宫,你们小孩子最喜欢玩了。”

 

“你才是小孩子!”小朋友一下子来了精神,“玛莎说,小孩子最喜欢说别人是小孩子了!”

 

“……”

 

红发小家伙扁嘴,小声说了一句:“我没有翅膀。”

 

玛门愣了,他这才想起自己的确没见过这小朋友飞过。

 

这倒能解释通为什么米迦勒小时候体力这么差了,他该和贝利尔一样是早产儿。

 

脑海里闪过一个孤独而单薄的影子,玛门朝夜空呵出一口气,他突然又想点根烟。

 

他下意识揉了揉小鬼柔软的头发:“没翅膀没关系,哥以后养你。”

 

米迦勒愣了几秒,愤怒地打开他的手:“谁要你养!我以后可是要成为六翼九阶的男人。”

 

他说的气势如虹斩钉截铁,玛门好生愣了愣,然后忍不住大笑起来。

 

“笑什么笑!”小朋友很委屈,“你别我因为没有翅膀就看低我,我可厉害了!我杀死过一个好厉害好厉害的人物!”

 

玛门依然在笑。

 

他急了:“我还没出生时就捏碎了暗天使最强的男人的心脏呀!”

 

玛门的笑声停止了,他讶然地抬头看着那个小家伙,那个小家伙也看着他,那双海蓝色的眼里没有一丝该有的悲伤。

 

03

 

“那是你的母亲?”

米迦勒点点头。

玛门哑然,他想到了什么事,语气从轻佻变得严肃:“杀死母亲并不是什么值得得意的事。”

“我知道你的意思。”小家伙却平静下来,他直视他的眼睛,“但是既然悲剧已经发生了,自责又能改变什么?”

 

“但是不管是悲剧还是自责都是主观的情感啊,既然是主观,我们为什么不自己控制呢?”

 

小孩笨拙地解释着,但是还是无法说清自己在想什么。

 

04

 

他曾经做过一个梦,梦里的他站在群山之巅,对着云海慷慨激昂。

“我们用自己的感官来感受着世界,而感官是自己的,所以我们感受的世界也是主观的。”

“主观是绝对的,而客观不过是大部分人的主观。”

“所以从今以后,这个世界,由我们来定义。”

“我们死后,太阳就不再升起!”

 

05

 

玛门卡着时间带着米迦勒回去时,一推门就感到空气有点不对。

 

他的魔王父亲,米迦勒,还有他亲爱的爷爷三个人坐在椅子上,一言不发,气氛很严峻。

 

米宝贝咽了咽口水,他拉了拉玛门的衣角,半只小脚又缩了回去。

 

“站住。”魔王和隆美尔同时说道,“你给我跪下。”

 

06

 

“还有十分钟,时空之门就开了,你就给我跪到门开。”魔王和隆美尔异口同声地对自家崽子说道,而中间做的天国元帅则是用沉默对他们的决定表示尊重。

 

米宝贝跪在玛门身边,很委屈地扭动着身体,机智地把水汪汪的大眼睛投向魔王陛下。

 

他有一种奇怪的直觉,眼前坐着的三个人里,似乎这个漂亮叔叔(其实米宝贝觉得也可以叫哥哥)是最好说话。

 

魔王的眼里有光闪了闪,然后他默默别过了头。

 

07

这时,中间坐着的天国元帅突然从怀里掏出了一张信纸,他展开信纸,看了看。

 

“陛下说,似乎时空之门也许会延迟十分钟再打开……”

 

米宝贝也瞥见了那张有些熟悉的信纸,于是他不顾自己父亲已经要燃烧的目光,直接跳了起来。

 

“哇!原来你就是写信的漂亮陛下的女朋友!”

 

08

 

天国元帅的手僵了僵。

 

路西法冷笑一声。

 

隆美尔忍无可忍地怒吼:“闭嘴,你才是陛下以后的女朋友好吗!”

 

09

米迦勒并没有理会自家爹地说了啥不得了的东西,他趴在天国元帅的裤腿上,两只眼睛比灯泡还亮。

“我也要给漂亮大哥哥写信!我要问他想不想我!”

 

“对不起,元帅,幼子实在是太不懂事了!”

隆美尔一个健步过去,把米迦勒抓进了怀里,使劲拧了后者的腿一把,于是米宝贝眼圈一红,看起来又要下雨了。

 

天国元帅深呼吸了一口,他挑眉,抖了抖手里的纸。

 

“隆美尔殿下,请您好好教育您的孩子,通讯纸不是用来做这种无聊的事……”

 

他说完一半就没声了,因为他发现屋里的人都目不转睛地盯着这张纸,尤其是隆美尔,他的表情变得很哲学。

 

奇怪,通讯纸上的信息应该已经被自动抹除了呀?天国元帅纳闷地把信纸翻过来,脸上的表情变得僵硬。

 

纸上一个字慢慢浮出。

 

“想。”

 

魔王:……呵。

 

 


评论(39)
热度(3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