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月球建造爆米花工厂

主希伯来路米,神米,夸夸转发bot。

祝扣押了六万字路米粮的我特别快乐

今年生日撞除夕了,答应了给群里的宝贝吃粮食,不过我是不会放在乐乎的,科科【被打死】

好吧(●°u°●)​ 」一部分。


感觉自己除了吃睡玩就写文一个爱好啦,从小就喜欢编故事,想当一个讲故事的人是我的初心,想被更多人夸赞也是我写文的初衷,现在也是。

入本命路米两年了,从一开始的没有人理我到神蛋这篇同人被很多很多人喜欢,应该说坚持就会有好结果吧。

神蛋改原创,其实在自己的内心还是有这个想法的,所以现在虽然很艰难,但是也很快乐(●°u°●)​ 」就是有一点对不起被坑的小伙伴。

不过另一方面,我们因为一篇文关联在一起的时间会更长。
感觉自己很长一段时间写不出媲美神蛋的作品了,不是因为它有多好,而是我再也没有一个高三给我不受打扰地构思一个世界了(●°u°●)​ 」


人群如潮水般涌向你,又如潮水般离去,我算是体会到了。不过没关系,且写且珍惜吧。


最后,今年的愿望,祝扣押了六万字路米粮的我特别快乐。祝在群里吃到路米粮的你们特别快乐。祝所有喜欢我的人们特别快乐。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