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月球建造爆米花工厂

希伯来米迦勒中心,在lof是一具不会做饭的尸体

震惊!永恒的作者居然是魔后陛下!06

06

 

【群主】BM太太再爱我一次

太太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啊啊啊!暴风雨哭泣.jpg

 

【创世神的内裤】吃到了粮食的莉莉要跳脱衣舞

我也看到了啊!太太!你简直是恶魔!超级大恶魔!

 

【创世神的樱桃】今天的我已经软了

 

那一段!就是那一段,神把幼时的陛下抱起来的那一段!我看到了啊!我看到了啊啊!这神一般的画面感啊啊!

 

……

 

当我点开群时,满屏的表白简直把我砸懵了。

 

他们为什么这么高兴啊?有人发文了吗?太太开坑了吗?路神进CP年了吗?

 

等等,那个神把幼时的路西法抱起来的片段,怎么有些眼熟啊?那不是我的草稿里胡写的玩意吗?

我猛地打开我刚刚写文的页面,愣了三秒,开始抓狂。

 

【创世神的裤腿】BM

 

啊啊啊啊对不起大家!这是草稿,我刚刚按保存时按错了按成了发送了!

 

发出这条消息,我捂住脸,突然觉得,每次路西法说我笨时,也许不是调情,而是他真的觉得我笨啊。

 

【群主】BM太太再爱我一次

哈哈哈太太真是蠢萌……啥?!草稿?!你给我说这个是东西稿草?!

 

可能把草稿发成正文是一件很大的错事吧,群主激动得字的顺序都乱码了。我尴尬地再次道歉。

 

【创世神的裤腿】BM

是啊,对不起,把草稿当成正文发出去实在是太不负责了。

 

【创世神的内裤】吃到了草稿的莉莉要升天

 

不不不!太太,我们没有责怪你!只是觉得草稿就要传说级的水准,实在是太让人吃惊了!

 

【传世神的樱桃】爱红酒不爱梅酒

 

我我我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传说级?草稿?传说级草稿?!我们圈来了一个传说级?!

……

 

我一头雾水地把他们的消息来回地看了几遍,痛下决心对自己的智商破罐子破摔。

 

【创世神的裤腿】BM

我能问一问,传说级是什么吗?

 

好的,好的,我知道了,我又冷群了。

 

系统提示:群主授予你“路神圈仙女”的头衔。

 

【群主】BM

我早就发现,太太似乎对网文圈没什么了解呢,就跟不食人间烟火烟火的小仙女一样,阿撒兹勒纯洁笑.GIF

 

【创世神的樱桃】爱红酒不爱梅酒

 

是的是的!小仙女!太太一定是一个跟仙女一样可爱的女孩子。

 

我看着他们的评论,默默地把“小仙女是什么”这一行字删掉。

 

也就在这时,我收到了一个窗口提示。

 

系统提示:BM太太再爱我一次向你发起临时会话。

 

【小西西】

太太,你以前没有接触过网文吗?

 

汗,果然被人发现了。

 

【BM】

是的,这是我第一次来网上写东西……以前也没怎么看过。

 

【小西西】

那太太是怎么知道路神圈的呢?

 

【BM】

嗯,是一个朋友利安(还是安利?)的。

 

【小西西】

是安利啦太太。

 

【小西西】

太太,我问你一个问题,你是真的喜欢路神吗?

 

犀利,这个问题太犀利了。但是这个问题也对我太简单了,实在太简单了。

 

爱是一种有领土意识的东西,我当然也希望路西法是我一个人的爱人,这样的我怎么可能会喜欢路神?

 

在我还没想好怎么委婉地回答时,他已经噼里啪啦地打了一堆。

 

【小西西】

 

太太不要误会,我没有恶意。只是太太你的水平已经达到了传说级(就是写文忒别厉害的意思),热圈更适合你的发展,如果不是因为爱的话,那么太太你完全可以去更好的圈子。转圈费也不用担心,你这样的水平只要去了热圈,自然会有人给你掏腰包。

 

我有些吃惊。

 

【BM】

为什么要告诉我这些,如果我有你说的那么厉害,那么有我在路神圈,对你而言不是好事吗?

 

【小西西】

因为太太你进群时似乎以为路神是个热圈,你似乎是被朋友欺骗了才来到了这里,而不是因为你真的喜欢它。现在你也看到了,我们圈的确很冷,进入CP年的可能性几乎没有,对太太你的发展没有帮助,根本配不上太太您的文笔。

 

我愣住了,不是因为原来可以提前转圈这事,而是因为群主的语气。虽然是文字,没有表情,听不到声音,但我却能体会到屏幕对面的那个人小心翼翼隐藏着的自卑,和故作洒脱下的挣扎。

 

我们圈很冷,没有人,配不上你,所以你走或不走,我都能理解。

 

我这个人很傻,很笨,脾气暴躁,不懂情趣,配不上你,所以你爱我或者不爱我,我都会学着理解。

 

我仿佛又想起了,那个绝望地注视着大天使长背影的男孩,那是过去的我,他在我的灵魂的某一个地方,从未消失,从未长大。心脏突然被拽进了海里,眼底像是要汹涌起了海水一般苦涩的滋味。即使是在一个完全陌生的圈里,在无关情爱的场合,我却依然不自觉地想起一件跟这毫无关联的事,也许是因为人的幸福不能分享,悲伤却总是相通。

 

 

群主还在继续敲着字。

 

 

【小西西】

虽然我很希望太太你留下来,但是如果太太你不爱这里,那么欺骗你,然后强行将你留下来这种事我做不出来。所以我希望太太能自己选择。

 

【小西西】

毕竟我们圈很冷。

【小西西】

太太完全可以去更好的地方,我们都不会介意的。

 

【BM】

我介意。

 

【小西西】

哈?

 

【BM】

我喜欢路神圈。

 

看着群主傻傻的反应,我大概是第一次带着笑意敲这句话。

 

【BM】

 

我说,我真的喜欢路神圈。

 

 

得到了回复的希迪猛地往后一仰,在床上滚了又滚,然后咯咯咯地笑起来。

 

没人能形容他的感受,就像是一个等待着被抛弃命运的男孩突然被人牵起了手。

 

 

希迪不是笨蛋,他的心思比别人细腻不少,能当上一群之主也是这个原因。从BM 入群后种种行为来看,希迪几乎可以推断这位太太并不是一个对路神圈有了解的人,既然连了解都不了解,就更不要说爱了。可是此时他却意外地得到了肯定的答案,不管太太是不是真的喜欢这个圈子,日后是否会离开这里,此刻她的态度已经够让希迪感动了。

 

 

“希迪殿下,您该走了。”精灵族的侍女在门外礼貌地敲门,希迪也在这时下定了决心,郑重地敲下一行字。

 

【小西西】

既然太太这么发话了,那我也表明决心吧。离CP年还有几个月,不管路神圈有多冷,我一定会竭尽全力让太太的作品进去的。

 

这句话没有颜表情没有表情包,但是我能感受到屏幕那边人的真诚。从小到大,除了在战场上,我还没这么被人重视过,甚至是在天国副君的时候,身旁的那几个大天使都只把我当一个傀儡,没什么人看得起我。被一个在现实生活中没有交集的人这么喜欢对我而言,是一件新奇却欢喜的事。看见小西西的话,我非常感动,然后敲了一句话。

 

【BM】

等等……其实我一直想问,CP年到底是什么啊?

 

没有人回我,群主的头像灰了下去,似乎是有事走了。

 

我纠结了几秒,一拍脑袋,哎呀,我傻啊,可以直接上网搜啊!

 

好的,摆渡一下……一亿条相关词条?

 

我随便戳了一个进去,看了一下后,大概也明白了是怎么回事。

 

路西法历 1000伯度 1000年举办第一次CP年,此后每一百年一次的网文圈最高规格赛事。每个CP年会评选出全百年最佳网文选手与全百年最热CP圈以及数十个新人奖和野花奖(针对冷圈写手)。

百年内达到十万青铜级质量粮食的圈可进入全百年最佳CP圈的评选,参赛的每个圈将得到七个参赛种子手名额,抽签选题,将写出的作品交给魔工智能贝塔GO评测,然后再由现场评委评测,综合得分最高者将成为今年的最佳网文选手,其代表圈也将成为最热CP圈。

 

而这种奖项并不是只有一个虚名,得到最热CP圈的圈子里的作品会有大概率被投资商选中,拍成电影,改编成动漫,而它的最佳写手也会一夜之间走上人生巅峰,名利双收,稿费大增,我看了看财务表,最佳写手一年的收入不仅可以让我回一百次天国,还可以让我把回天国的路买下来。

 

而我也明白了传说级写手的意思,就是画面感特足,写手写的是文,读者看的像是放电影似的。群主一口咬定我是传说级,我总觉得他对我有什么误会,因为我看自己写的东西,就是白底黑字嘛,哪来的画面感?

而且我也觉得这种说法太夸张了。我读也读过不少书,梅里昂太太塞给我的路神应该也是传说级的作品,那个什么眼前放画面的感觉我从没有过,眼前喷火倒还差不多。

 

但是要在冷圈赚钱,努力修炼成传说级是必不可少的吧?先不管是不是夸张,去学习一下别的圈的传说级写文技巧也是很有必要的。

 

就这么想着,我在网上下载了传说级写手的文包,开始刷了起来。

 

在网文圈呆了半个月,我本来以为我已经可以处变不惊了。然而看着那一串串诡异的圈名,我觉得我可能还要再长几颗心才扛得住。

 

路梅?路西法和梅丹佐?那两个老狐狸在一起天界就要毁灭了好吗?

我靠拉梅?拉斐尔能攻下梅丹佐?那玛门为哈尼雅生的崽子已经可以打酱油了好吗……靠还真的有哈玛?我的哈尼雅不是这个样子的!你们这群畜生放开他!

 

我目瞪口呆,一路下来画面感没感受到什么,眼睛倒是瞎了几遍。我实在翻不下去了,烦躁地把鼠标往下拉,一个圈名却蹦入了我的眼里。

 

【路米】缄默者

作者:WHITE G

 

也许是错觉,我总觉得这个作者的名有点亲切。

 

END

终于写到路米圈的WG太太了!他的身份虽然我读者群里的朋友们都知道了个遍,但是还是假惺惺地保密吧QWQ

大米没能感受到画面感是有原因的嘿嘿。【因为他比那些传说级都要强】

 

最后说点自己的事,大家都知道我要把这文改原创的。除了最开始的几张人物关系会变变,其他几乎都会照搬上晋江。我是打算完结再放,但是如果提前在贴吧放我担心会不会到时候流失大量观文的读者和收藏量点击率(毕竟你们都看过啊混蛋)。

比较纠结呢QPQ。所以估计这文进入最后部分后我就会悄悄码了,写完我再通知大家好了。不过这一天还早还早。

 

 

评论(62)
热度(7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