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月球建造爆米花工厂

希伯来米迦勒中心,在lof是一具不会做饭的尸体

蜘蛛丝与白羽毛(天使米x巫师英02)

06

作为一个亡灵法师,我实在不想跟任何一个长着翅膀,身上圣光一闪一闪闪得连脸都看不清楚的家伙扯上联系,在相处了几天之后我愈发坚定了自己想把他扔出去的念头。

“唔……诶眉毛先生你家的这个什么派还没有我家的唔……一半好吃……“

能别在舔盘子的时候说这种话吗?

“诶眉毛先生你的墙壁上画的是蜘蛛网吗看起来好难看的样子hhhhh……”

那是魔法阵好吗?你个蠢货活这么久怎么就没人把你给毙了?

“眉毛先生,眉毛先生你的脾气这么糟糕怎么会有朋友?"

“我没有朋友!”我烦躁地搅动魔药“正统的黑巫师向来奉行独来独往!”

“咦?你没有朋友为什么会有多余的餐盘?”

我手一抖,差点把蟾蜍唾液和蝎子血混合在一起。

07

四十年前我捡到了一个小麻瓜。

小麻瓜的父母不知去了哪里,他身边只有一头驯鹿。

那时的他一直哭,一直哭,真的很烦人。

我只是因为不想让他再发出让我头疼的哭声才收养他的。

没有……没有别的原因,我只是因为他的哭声很烦人才收养他的。

08

“你为什么会在我床上!”

“因为你只有一干床呀。”

“你个混蛋滚去睡地板!”

“我拒绝,身为HERO 是不可以睡地板的!”

事实上在他的胡搅蛮缠下,我们还是躺在了一张床上,他成功屏蔽掉我的骂骂咧咧,睡得跟死猪一样,我想把他踹下去,他却把脚架在了我的身上。

09

夜深的时候,我悄悄起身,想凑近去看他的脸。

那该死的圣光又出现了,直直地刺得我的眼睛流下了眼泪。

我想,真该死,这看起来就像是在哭一样。

TBC

依旧短小。

 

评论(18)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