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月球建造爆米花工厂

希伯来米迦勒中心,在lof是一具不会做饭的尸体

同人大手周易的小说1.0

时间段接《原罪》后三百年,米迦勒还睡着,魔王刚刚插剑。

暗天使世界大祭司周易完成了自己伟大的作品,通过各种手段成功出版,在暗天使世界里引发了轩然大波,书发布首日销售量破五十万,一个月之内加印五次,成为了暗天使世界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书籍。

这是一本可以让石头落泪的小说,它以周易的视角,记录了那位消失的神名者波澜壮阔的一生。它让最冷漠的男人点燃香烟,让最苛刻的评论家默然无语,让千万读者侧夜难眠。

由于反向太热烈,盗版众多,这部巨作流向了九界,来让我们看看详细状况。

书名:《黑色I雪火》

作者:我就是大祭司你有种来封我啊。

选段:

《三十六章.亲爱的哈尼雅》

他用那只没有受伤的脚蹦蹦跳跳,闹腾得像只麻雀。陛下皱眉,蹲下身把他抱起来,然后低头在他耳边说了什么,米团子听了以后瞪大了他那占了差不多脸一半的大眼睛,鼓起脸用手野蛮地扯陛下的头发,陛下把他的手拍掉他就捂住眼睛假装哭起来,嘤嘤嘤地装得还蛮好。陛下居然还真的慌了神,手足无措地抱着受孕后熊得没眼看的米团子,奶妈一样一边用手拍他的背一边到处转着,最后他认输地叹息,在奶娃娃的耳边又说了什么,米团才擦了擦根本不存在的泪水,笑逐颜开地在陛下脸上亲了亲。

“啊,我的眼瞎了。”格林背过身表示不想再看。

“嗯,还好我本来就眼瞎。”我的老师,大祭司拉结尔笑着摇头,他又转头问我的方向:“周易,你觉得陛下他们在说什么?”

“还能说什么。”拉菲插嘴进来,清清嗓子,调整一下表情,在我们惊悚的目光里开始即兴表演。

“小疯子,你知不知道,最开始的几个月还是可以在下的。”

“不依不依~你再这样我就哭给你看啦嘤嘤嘤!”

“好好好,都依你都依你,高兴了吧?”

“高兴!陛下么么哒!”

拉菲说完,清清嗓子,然后表情又恢复一本正经:“大概就是这样。”

我们情不自禁开始鼓掌叫好。

“嗨,你们叽叽咕咕地在说什么!”肩膀突然一沉,小米团蹦跶在我的肩上,用两只小短手环住我的脖子。

“米团,你快给我下去,我不想被陛下灭口。”我黑着脸扯下他,然后把他往拉菲那里一丢,拉菲嫌弃地退后一步,但还是接住了米团。

“陛下呢?”刚刚一直捂着眼的以诺睁放下手问道。

“跟尼德霍格在外面说事呢。”

“哦,那你们刚刚在说些什么?”

“嗯嗯,在争论小孩的名字。”他仰头,笑得一脸得意,“我赢了。”

“哦,你们真无聊,这种事都吵。”格林一脸鄙夷。

“那小孩叫什么?”

“他喜欢路西斐尔这个名字,可我不喜欢。”

他伸出细细嫩嫩的手指指了指肚子,满脸骄傲:“我们的小孩会叫哈尼雅。他长大后一定会是一个很棒很棒的夜煞。”

书名:《黑色II星夜》

作者:被陛下打死的大祭司依然在战斗

 

选段:《五十六章.伊罗斯》

“周易,周易,你猜我肚子里的是只小天使还是只小夜煞?”

“你还有心思猜啊,米迦勒,你知不知道你这么一闹光天使那边要疯啊。”

羽毛那头传来他不屑的笑声:“那关我什么事,闹就闹呗,想捅我刀就桶呗,给他们机会,免得我看着都觉得累得慌。”

我沉默了一下,问:“伊罗斯那边你是故意的?”

“嗯。”他回答,“我想要个孩子了,我们都这么老了,是该要个小孩了。”

“玛门也是你的小孩,哈尼雅也是。”

“可都不是我生的啊。”

那边没有了声音了一会儿,又说:“你知道吗?从那件事以后,我总觉得我心脏那里空了一块。也不是难受,就是空了一块,你懂吗?”

 

我知道他说的是那件事,被火烧得赤红的长刀从他的背后捅入,事后他昏迷了三个月,醒来后的他的第一反应是捂住胸口,眼神一片茫然:“哈尼雅呢?”

 

“我觉得小天使肯定还喜欢我。”他的语气突然变得得意洋洋,“他要是不在意我就不会生气,就不会失去理智,就不会突然当众强奸我,所以他一定还喜欢我。”

“是的是的。”我觉得我的眼角都抽搐了,“你的想法很好,很暗天使。”

“哼,不信就算了。”他似乎踢了一下被子。

“米迦勒,你要知道,以前你骗他多少次他都还不是心甘情愿地受着,除了躲着你哭一下他还敢干什么?可现在……”

“我知道你的意思。”他依然满不在乎。

“反正他还喜欢我。”

“他只是……只是没有以前喜欢我。”

 

发售商西施将持续出卖两本书的内容QWQ想看那本回复哪本,附上理由QWQ你们是雪火党还是星夜党呢?好吧我已经猜到结局了。

评论(76)
热度(28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