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月球建造爆米花工厂

希伯来米迦勒中心,在lof是一具不会做饭的尸体

有必要秀一波羊羊羊妹子给我的画了^_^群里的@芷羊x姑娘画了我最近神蛋里比较喜欢的那一段,羊羊羊很萌很害羞^_^但画的我都很喜欢。么么哒,爱你!图二巨鲸图三米神^_^


原文情节:

他的嘴唇咬出血一般的印子,那张脸变成大理石一般的白色。

“米迦勒,别说了……”他轻声说道,眼底却翻腾着可怕的红。

眼圈在发热,我捏了大腿一把,继续笑着咬牙说了下去。

“再说你妈呀,当年把你妈骗到手是我最得意的事了,你妈又漂亮又温柔会画画会弹钢琴,我当时就想,跟你妈成家后,一定要把他护得好好的,让他可以一直在一个亮堂堂的地方弹钢琴……如果有个儿子就更好了,最好是一个光天使,性格随他妈,不要随我,然后被我宠得像个小混蛋最好。”

“别说了……”

“儿子,你不知道,其实你妈看起来这么强势,其实底子里就是个哭包,当年我把他气哭了不知道多少次,最狠的是最后一次,他哭得……哭得……所以你要多体贴一下你妈,你看他一个柔弱的光天使非要当什么魔王……”

“我叫你别说了!”他霍然起身,大口地喘气,望向我的眼底一片艳红。

评论(13)
热度(1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