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月球建造爆米花工厂

希伯来米迦勒中心,在lof是一具不会做饭的尸体

神蛋平行世界番外.暗哈千里寻妈记

设定:当年神米的崽子没有因为意外胎死腹中,而是生了下来长大成人,但是后来因为意外而被困入了一个神秘的地方,所有人都以为他挂了。直到老耶把新世界建好,大米出访魔界时期,我们神界的小王子终于折腾出来了【。

于是真.神之王子哈尼雅面对截然不同的世界,面对离婚的爹妈,面对一直暗恋但是从没说出过口的拉菲,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剧情大部分沿用数字的条漫QWQ但不一定更得到,基本上那个番外有灵感更哪个,明天是路西斐尔奇遇记

 

 

暗哈

 

【我抽烟,我打架,我喝酒,我赌博,我就是一个坏男孩。】

 

我面无表情地坐在世界树的枝干上,翘着二郎腿,喝着二锅头(这是老爸从东神那里抢过来的),面无表情地看着树下来来往往的西神族人,内心的波动却愈来愈猛。

终于,在第十个夜煞经过后,我把酒瓶潇洒地一扔,精确无比地砸在离他鞋一寸的地方。

“哈尼雅殿下,你又在干什么?”拉菲头也不抬就喊出了我的名字,我心下窃喜,可脸上还是毫无波动。

哼,又给我玩面瘫,看小爷我梗死你。

“拉菲,你不觉得你每天过着这样的生活很无趣吗?”我娴熟地勾起一抹嘲讽的弧度。

他挑眉,一副洗耳恭听的样子。

”每天准时七点起床,七点半参加集训,八点半第一次喝水,十点准时经过这里……”

他停住脚步,那张深得我爸真传的冰山脸古井无波,可是没关系,看小爷杀手锏。

“可惜,就算你再怎么规律,我也没见你长高几毫米啊?”

他的脸上成功爆出了几根筋,我在心里鼓掌欢呼。

耶!愤怒吧,厌恶吧,快跟我争吵吧,快用狼一般的眼神盯着我吧!毕竟……毕竟你好久没搭理我了……

“哦。”结果,他只是深呼吸了一下,扬长而去。

我呆愣地看着他绝情的背影,不可置信悲痛欲绝:“他居然只跟我说了一个语气词儿……”

 

“儿子,你这样是追不到拉菲的。”一个人在我背后拍了拍我的肩膀,一个熟悉亲切的声音在我背后响起,我立马冰山变海洋,转过头泪眼朦胧梨花带雨【才有鬼】地扑进来人的怀抱。

“妈!”

如果说这个世界上有什么和拉菲一样重要,那就是我妈了。

我妈,红发蓝眸,石雕一样精致深邃的眉眼,低沉磁性的声音,加上比例完美的九头身,简直是夜煞界一颗草,他朝小姑娘们抛个媚眼,那绝对是一抛炸一片,分分钟有人会不顾我爸威严公然闹叛变。

嗯,说起我妈我爸,模范夫妇,几千伯度了都还跟初恋一样,腻得我没眼看。

不过我妈还是最爱我,嘿嘿。

 

据说当年我妈生我的时候差点没死过去,生了过后晕了半年,醒来后第一件事就是甩开我爸的手大叫我的名字,据说我爸那时激动的泪水还没流下,就被我妈这么一出给弄得眼里的泪水变成心里的酸水,咕嘟咕嘟直冒泡的那种。

 

所以我觉得我爸没有我妈那么喜欢我,估计也有这个原因在里面,更年期的中二老男人的假想敌可是整个世界啊,心累。

 

那天跟我妈又聊了很多,问到当年我爸是怎么追到他的时候,他说:“陛下没有追我呀,他告白时我也刚好喜欢他嘛,就在一起啰。”

 

不知为什么,我好想打他。

 

晚上躺在床上的时候,闭上眼睛,又做了重复的梦。

 

梦里到处是猩红的血,红发的夜煞躺在床上,他的胸前是大片溅起的红色液体,他的脸色是死人一般的惨白。

 

我开始嚎啕大哭,但是他没有醒。

有人冲了进来,银色的发梢落在我脸上,他抓着躺着的人的手,混身不停地抖。

 

我扯着他的头发,继续哭着,哭得汗都出来了,他也不理我。

 

人们进进出出,浓郁的血腥味刺激着鼻腔,我难受得要死,哭得嗓子火烧一般的疼痛,但依然没有人看我一眼。

 

—都是这个孩子……

—殿下要被他害死了……

—殿下为什么要执意生下他?

—不详……

 

我哭得越来越小声,嘈杂的议论都快把我淹没了,眼前是一片黑色的海洋,潮汐起落间无数人的带着恶意,带着恨意的咒骂响起,逼迫得我近乎要窒息。

 

“别怕,哈尼雅,别怕。”

一个声音响起,有人把我抱起来,搂在怀里轻轻拍着。我睁开红肿的眼,他的红发垂下,眉眼非常非常的温柔。

我抽噎着抓着他的头发,牢牢的,像是抓着最后的稻草。

 

“会过去的,都会过去的。”

 

“哈尼雅,晚安。”

 

晚安,拉菲。

 

 

评论(51)
热度(39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