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月球建造爆米花工厂

希伯来米迦勒中心,在lof是一具不会做饭的尸体

米爸米宝贝第三期

09 


元帅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虽然在众人的劝阻下,小米团子保住了一条命,但是他却依然逃不过被关黑屋的命运。

黑屋就黑屋!我早就习惯了,哼!小米团子想着,不由自主地抽抽鼻子。

他环顾四周,扑面而来的是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因为魔法的原因,他也听不见一点声音,仿佛有一双无形的手同时捂住了他的眼和耳。

魔法是隆美尔加的,他明显气的不轻,一回房间就扔垃圾一样把自己儿子扔到地上,米迦勒又没有翅膀可以扑腾,于是就结结实实地把眼泪花给摔了出来。

“你自己给我好好反省!”隆美尔气急败坏地说,然后“嘭”地一声关上门。

米迦勒觉得自己很委屈,他何尝不知道那个戴着面具的丑八怪地位很高,可能比隆美尔还厉害……可他就是受不了有人拿这样的态度来对待隆美尔,就是受不了。

等等,才不是因为我想帮隆美尔出头!而是因为能这样轻慢隆美尔的只能是我自己啊!起码也是未来变得特别厉害的我自己啊!


米迦勒就这样做了一番心理建设,结果还是越想越委屈,委屈得他都想啃地板了。

他把脸贴在冰凉的地板上,石质的地板,没有铺上毯子,因为隆美尔一个响指抽走了,隆美尔每次关他黑屋就这样干。 关黑屋关久了也习以为常了,其实黑屋恐怖的不是黑,而是安静。幸运的是在他最开始被关黑屋时,有一个大概不是人的东西一直陪着他……


“小哭包?”脑海里突然响起一个声音。

它已经在他的生命里消失了好多年。

10

“鲸鱼怪?”

米迦勒有些不确定,试探性地在脑海里叫叫。

再也没有声音响起,米迦勒却仿佛听见熟悉的海潮声,一波又一波拍来,又一波又一波退去。

“鲸鱼怪?是你吗,鲸鱼怪?”

海浪声隐去,寂静又降临在了他的身边。

米迦勒眨眨眼,颇有些无奈地唉了一声:“我就说嘛……”

话音未落,耳边就传来了一声巨响,视野突然亮了起来,眼前的墙体露出一截闪着寒光的镰刀,寒光在墙面游走,伴随着辛酸的砖块掉落声。

站在一堆狼藉上,脸上有着不良纹身,切个墙犹如切个蛋糕的青年露出一个自认为和蔼的笑容。

“小朋友,要不要让哥哥带你出去逛逛?”

11

隆美尔敲了敲门。

“请进。”
门里传来不咸不淡的声音,隆美尔深呼吸一口,推门而入。 “殿下,我为……”


“道歉的话就免了。”戴着面具的男人打断他,他正在看着桌上的信件,隆美尔进门到现在,他连头都没抬一下。

“要道歉也应该让他自己来。”

努力平息着被刻意忽视的怒气的隆美尔忍不住了:“殿下,他只是个孩子!”

“这跟他犯了错有什么关系?”暗天使的元帅的语调泛着点冷意。

“如果将军您来我这里是请求我原谅您的孩子,那么就没必要了,因为我还犯不着跟一个小孩计较。”

隆美尔深吸一口气:“谢谢殿下。”

他想了想,又说:“殿下,如果您当过父亲,那你就该知道,在父母眼里,孩子都是没错的。”

“孩子的错都是我的错。”

他行礼,不想再在这个男人面前多呆一秒,然而他转身的那一刻,天国副君的话却从后面追了上来,像一道冷冷的风。

“那希尔顿将军的事,也不是那个孩子的错啰?”
隆美尔停下了脚步。


希尔顿……多久没听见过这个名字了?几千年还是几万年?




男人的话语陆陆续续地传来。
“希尔顿将军和您都是被暗天使历史记住的人,所以我也对此也有一定的了解。”

“据说他不是死于一般的难产,而是在孕期就直接被捏碎心脏,希尔顿将军这么年轻,还真是可惜啊……”

“殿下,我想您误会了什么。”

隆美尔转身,脸上的表情却很依然平静。

“他离开我时我虽然难过,但是我知道他的灵魂会回到我身边,虽然看不到也听不到,但是我可以当自己眼瞎耳聋,所以也没您想象的那么痛苦。”

“殿下,我不知道幼子哪点触怒了您,也不知道您跟幼子是否结怨……”

他说到这里,不由自主地苦笑一声:“但是这种事……怎么能怪孩子呢?”


这句话,你怎么不早点告诉我呢?

米迦勒想。



这个星期就这样了。米和米爹的心结我也希望在这个番外里帮他们解开^_^算是我熏疼老米的表示吧^_^耶^_^最爱写家庭矛盾的我^_^

评论(32)
热度(2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