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月球建造爆米花工厂

希伯来米迦勒中心,在lof是一具不会做饭的尸体

【神蛋番外】路西斐尔魔界大冒险第四期

路西斐尔的魔界大冒险第四期

 

09【好像是9?啊那我就不管了】

“有了。”米迦勒抽出一本厚厚的书,他指了指其中两排,读了起来。

 

“不完全失忆现象:记忆严重缺失的人会因为某个触发点猛然爆发失去的记忆,然而此时大脑无法接受新入的信息量,所以会自动屏蔽另外一些。”

“可以等待其自行恢复,但是恢复时间不确定。”

“也可以抽出其突然恢复的记忆,这样可以立刻恢复未失忆前的状态。”

 

“玛门,”被玛门抱在怀里的小小天使长合上书,“魔界还有没有水晶球?”

 

10

事实上魔界并没有水晶球,所以一直到晚上,路西斐尔小朋友依然还是路西斐尔小朋友,离他成年时的霸道总裁模样隔了十万八千里。

 

从图书馆出来后,玛门立刻用戒指联系了三剑客,三剑客见着安然无恙的小魔王以后直接扑了过来,情绪激动涕泗横流,直把路西斐尔哭得一愣一愣的。

 

然而就在路西斐尔还没反应过来时,米迦勒已经从玛门的怀里跳了下来,他恢复了成人的模样,还带着那个带着绒球的帽子,可是那双蓝色的眸子此刻如同暗流汹涌的大海。

 

他疾步走到三剑客面前。

 

“我的水晶球呢?”

 

三剑客:哈?

 

米迦勒的眼神仿佛是在看着智障:“我不是在魔界丢过一个水晶球吗?你们老大不是捡回来了吗?”

 

三剑客:这件事你为什么会知道!

 

11

 

米迦勒跟已经懵逼的三剑客在里屋交谈事情,而玛门带着路西斐尔在外面等待。

 

路西菲尔看起来有些不开心,他居然拒绝了玛门给他的牛奶蛋糕,坐在椅子上一言不发。玛门偏过头便能看见自己变小的父亲微微鼓起的两腮,和那对似乎永远沾着点水光的眼睫毛。

 

妈呀这真的是我爹吗我怎么觉得这种想法像是在犯罪……

 

玛门移开目光,微微咳嗽一声。

 

 

“你认识……你和伊撒尔是什么关系?”

 

“什么关系都没有!”出乎玛门的意料,小家伙很快地张口,脸上满是不忿。

 

“品味糟糕脾气恶劣脾气暴躁,一不高兴就把我踢下床,一吵架就把我扔出窗台……”

想不到我爸居然有一个如此悲惨的童年……玛门听得一愣一愣的。

 

“还总是生病……还什么都不肯告诉我……”

 

 

他说到最后声音越来越小,他埋下头,睫毛扫下一片浅浅的阴影。

 

气氛有些沉闷,玛门却不知如何去接自己父亲的话。他甚至再一次陷入茫然。他从自己的阿撒兹勒叔叔那里听说过自己父亲和米迦勒的故事,大概内容就是天国副君爱上了一个傻兮兮的灰小伙,最后却遭到了背叛,堕入魔界才和自己的母亲相爱什么什么的。

 

可他现在觉得这不对,他隐隐约约感到自己的父亲跟米迦勒有一段不为人知的过去,可是为何这段过去会无人知晓,为何所有人都只记得已经是天国副君的路西法爱上了一个平凡的能天使,并被他无耻的背叛深深伤害,却没人记得一个还一无所有的孩子在提起一个名字时脸上深深的落寞?

 

门也在这时开了,米迦勒走了出来,后面跟着脸上不知为何有些崩溃的三剑客。

 

于是玛门看见,刚刚还一脸委屈的孩子立马从椅子上跳了下来,撒着小腿往红发大天使长那里跑去。

 

“伊撒尔伊撒尔你们刚刚讲了什么呀?”

 

玛门:爸爸,儿子我白心疼你了。

 

TBC

 

 久等啦!最近期末,下一次放送就是一月啦,大家吃吃更开心QWQ今天我依然不打路米TAG

 

评论(60)
热度(32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