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月球建造爆米花工厂

主希伯来路米,神米,夸夸转发bot。

【疯狂玩梗】米迦勒有四次犯蠢,一次他没有


第一次他还小,在哥哥的作业上画了好多金发的小人,后来听说哥哥的教授很生气,不知道哥哥有没有。

第二次他依然年幼,在哥哥的生日宴会上,他吵着要把伴生的天平当作礼物,却被众人制止。那些人似乎很生气,不知道哥哥有没有。

第三次他人长心却没长,哥哥从魔界征战归来,他当着父神的面死死抱住哥哥,父神不知道为何很生气,不知道哥哥有没有。

第四次他依然毫无长进,被父神派去了炼狱长驻,回来时天界的气氛变得有些怪异,人们告诫他不要去路西法的府邸,可他依然兴高采烈地去找了哥哥,回来后他的朋友们很生气,不知道哥哥有没有。

后来,也许是几个月后,他站在深渊的边缘,直直地望着下面。战士们在后面欢呼,他的朋友们跑过来拥抱他,喜悦得都破了音。

他们说,米迦勒,你终于长大了。

他却莫名想起了哥哥坠落时的眼神,他突然感到很生气,非常生气。

可是不知道哥哥有没有。


所以这个故事就结束了吗?

或许还有一些要交代的。


路西法有五次想亲吻米迦勒,可他一次也没有。



end


我最近感觉一直在自己打脸:P不过打脸就打脸,反正..比起某些心烦的的东西,我还是很爱很爱这个西皮的。

我回来啦,请多指教

ps.我是一个路党,但我尊重并热爱笔下每一个人物,谢谢。

评论(21)
热度(1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